close
一直找工作只是為了賺錢
這句話有點現實
不過也挺實際的
台語有言:加減賺卡袂窮
所以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
找到一份兼職的工作
已算是幸運了
能做多久 算多久
上班就當是練身體 也不壞

話說到賺錢
好像 不是這麼一回事....

上班時 
刷價格牌才發現自己老花還蠻嚴重
原本戴的近視眼鏡拔來拔去很不方便
於是決定配個可看遠看近的新眼鏡

還有 公司規定穿牛仔褲一律藍色系
我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物色一番
沒想到回程 
摩托車的發動啟動器竟然壞了

最糟糕的事
是我昨天闖紅燈 開了一張罰單

我還沒領到錢
就已開支這麼多
心理很不平衡
怎麼會這樣
好像不是去"賺錢"耶
我一直告訴自己
就當作是佈施
其實我最在意的是那張罰單
生平除了記功記獎
還沒做過什麼壞事
竟然 那張紅單子 
我的一世英名就這麼毀了

我覺得經營一個家庭
省錢比賺錢還來的容易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梵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