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像不像大頭狗







這是楊桃樹的樹枝 小妹說:我好像在做手工 剪這麼多做什?
她都不懂樹枝的美   剪一小節方便收藏 還可以給貓頭鷹歇歇腳呢?




它曾經是我小孩的玩具  扮家家酒很高興   現在是我的收藏品








我看到木頭就會眼睛一亮   根本搞不清它是做什用  還問老闆為何只有一種造型?
老闆說了 放衣櫥當然是"衣服"  原來它是衣櫃除臭用的啦! * 拿來當花插也不錯*



很難得收藏   它是用一塊木頭刻出這樣的組合   缺了兩個板凳比較遺憾



拍照前 忘了把紋路先對過  我之前拼過一次 才知道那是一整塊木頭刻的








它也是一整塊摟空刻出來 它有20幾歲囉!

水果也是木頭刻的ㄝ 在久也不會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梵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