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起鬨
一時興起逛跳蚤市場
於是在網路上蒐集資訊
選個天氣晴朗的大好日子
騎著摩托車出發了....

真是人山人海
有沒有搞錯
雜七雜八的都在賣
每個人專注的神情
來來回回在物件上打轉 
尋尋覓覓心中的寶物在眼前出現
眼見早起的人早已滿載而歸
我也不例外
趕忙搜尋我的獵物...

在跳蚤市場
看到的豈止是便宜
而是生活與時空的轉換
無法用言語形容
像在網友的網誌上看到了小郵筒
我期許自己能夠擁有
竟然...就在跳蚤市場找到
當我眼神與它交會時
心中真是感動

   


怎麼這麼有緣
繼續有緣下去
我看我得開一家跳蚤市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梵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