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帶過孩子的人
除了歡笑陪伴之外
最苦惱腦的  
莫過於把屎把尿
還有...挑食

我家曾經有過用餐紀錄
是從晚餐吃到睡著
還有白飯吃完 碗裡剩一堆青椒.紅蘿蔔...
煮了雜糧飯 還可以一顆顆挑
真是折服了我

昨晚滷了一鍋苦瓜
自覺甘美好吃
怎奈  我兒子還是不賞臉
還道出十多年前的委屈
說我如何"逼"他吃不喜歡的食物
我真不知此時的他
是恨我? 還是恨苦瓜?

讓我把時空拉回到..幼稚園
還記得小小年紀的他為了討好我
總是說一些好聽的話
再潑我一頭冷水

老師說:小黃瓜很有營養
不過 我不會給妳吃(台灣國語).....
<他的三餐都是為我而吃>
真是的 蔬菜水果有營養的都不吃
這下子可惹惱我了
連營養午餐的飯後水果都帶回家
說是留給我吃的
厚...真是孝順
我連哄帶騙的拐他吃
來來..猴子都是吃香蕉耶 
這樣才會長大哦!
結果....我真的被他打敗了
   *************
媽媽:我可不可以屬蛇
我比較喜歡吃 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梵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