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題揭曉 __ 環保收納袋

這雖然只是一個贈品
不過 造型這麼有創意  還挺吸引人的
我平常只會往實用型方面善加利用
傘布是我的最愛

這已算是很新的了 遇上強風傘骨斷了  整枝雨傘就報廢了
我通常會把傘布拆下來  再次利用
之前 小嬸幫小孩剪頭髮 用輕便雨衣 小孩應該流了滿身大汗
如果利用傘布往中心點減開    套在小孩身上用夾子夾住
再來幫小孩減髮   應該會比輕便雨衣還優吧!
如果還有同色系 加個帽子逢起來
還可以當斗篷   突然刮風下雨  真的很方便
重點是  它很輕 可以隨身攜帶




這是我最近回收再利用的作品

環保收納袋

這是防紫外線的傘布  做成機車手套也是希望它能抗紫外線囉!


這塊傘布是完全利用
做了一付袖套還外加一個收納袋
它可以防水 冬天作家事不煩惱
(可惜忘了拍下裁剪過程)


這是我的第一個傘布作品
上菜市場買菜用  平常放在機車置物箱
92年製作   現在還很耐操
其實 傘布它的用途還真的不只這些
我喜歡手作  但懶的po文 懶的拍照...
嗯 還是先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梵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