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的布真的夠我玩很久(花時間)
以前朋友問我:那麼喜歡布
為啥不去學拼布?
我總是回他一句   --我哪有美國時間---


我都在這張小凳子上縫
它是我工作桌...夠大了吧!



縫零錢包是我第一件要做的
做生活上貼身的用品比較務實
(呵呵...工夫也只有這樣啦!)

這是老爺的太陽眼鏡盒

   

別說我包瓶子當花器呀!
anisha 是被塑化劑嚇到了
弄個布套包起來
比較安心不怕碰撞
裝個熱的也不怕燙手
不過 ..
不會裁剪(畫板啦!)只能這樣了
就當它
穿一件衣服囉



很喜歡房子...又做了一間
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書看
若山雅子..柴田明美..齊藤瑤子...
看到我真的眼花了
我真的不敢再羨慕下去
這樣就好了....
 
好像工具也都需要布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梵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