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妹邀我回鄉下整理
想說人多好辦事
怎奈意見還是很難兜在一塊

為了回鄉下這中間我又去了一次跳蚤市場
想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比較陽春型的工具
像是電鋸或是線鋸機之類的...
不過.........
事情好像不是這麼發展的
那裡的型態也不一樣了
所以我買了一些我喜歡
目前用不到的玩意兒
(以後自然會用到)
為什麼這麼說?
有用跟沒用的定義因人而異
老一輩的人認為錢應該用在吃的
以前人窮怕了   賺錢只不過是為了裹腹
時下年輕人可能會花在個人的行頭上吧!
而我嗎? 不會是缺一個針包就去買針包的人
我會直接找一個恰當的物件改變成我需要的東西
它會成為我的物件  先決條件當然質要優摳摳要少
之所以會說"玩意兒"  是我的心境
花很少的成本 做一次實驗來累積自己的經驗
我覺得那是很划算的事  何樂而不為
我朋友都跟我說:[難怪妳會"富"有]
哈 哈  最喜歡這句啦!  感謝加持 
我都用興趣來豐"富"我的人生
不過
我家老爺就不這麼認為
他常嗎這麼說: 妳是很節儉的人 不過敗給了10塊錢
我家少爺又補了這一句:[媽媽 很多10塊錢也是錢耶]
為什麼稱老爺 ? 少爺?
他們哦! 真的好像不食人間煙火 
也就是說:不知民間疾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梵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